搜索
详情
4月29日,“强基赋能·慢病管理中心建设与效果评价项目”启动暨培训会议在北京召开。我院党委书记阚乃功、副院长闫波应邀参会。
项目启动仪式上,第一批试点单位名单正式公布,明光市人民医院成功入选“慢病管理中心建设”首批试点单位。阚乃功书记代表医院上台参加试点单位合影仪式。学术交流环节,闫波副院长作《以“主动健康为核心”打造县域慢病管理新动能》汇报,围绕医院慢病管理体系建设、多学科协作及基层融合等方面,介绍医院在县域慢病管理中的探索与成效,获得与会专家及同行的高度认可。
此次入选首批试点单位,标志着明光市人民医院慢病管理中心建设迈上新台阶。医院将以此为契机,持续提升县域慢病综合防控与服务水平,助力健康明光建设。

上一个:
纪律、作风建设及安全生产检查
下一个:
明光市应急管理局来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
上一个:
纪律、作风建设及安全生产检查
下一个:
明光市应急管理局来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